還沒開始洗,就看到黃黃的髒水狂噴(嚇死小弟我了),

他已做落成作,所以我一定要付錢,我被騙了(靠XX)

105.jpg

他說在水管清洗的時候,那時刻的水不克不及用,

讓我有聽沒有懂,只好到

 

已找過兩家廠商來家裡洗過水管,

本日找了 清洗水管 廠商,來家裡洗水管,

102.jpg

這是師傅拆下來的軟管,看了嚇了一大跳,

106.jpg

並且兩個師傅相幹問題都說得很清晰,

師傅說要靜置約15-30分鐘,

107.jpg

108.jpg

但是這兩家廠商很......,

這是髒工具卡在抹布上的

101.jpg

讓我洗澡時很不愉快,

泡在水裡就跟清水一樣

113.jpg

師傅一來就講授清洗流程及步調,

所以要豫備一桶清水,以備不時之需,

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體戶,

這機械裡面有根天線,說是遙控用的,

師傅說若是不拆下來,等等髒器材會卡在過濾頭那裡,

固然比力貴一點,像我之前就是貪小廉價,

另外一個師傅在裝機械

清空管路的水後,灌入檸檬酸,

水管清洗流程

師傅找了熱水器安裝了洗水管裝備001.jpg

115.jpg

其實在此次 洗水管 之前,

所以清洗水管時就有可能結果差滿多的,

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路來處置,

用了九年,幫他洗了九百多戶,

洗澡時好過癮, 清洗水管 讓我感覺物超所值。

沒想到一個水龍頭比一個水龍頭更髒,

後來找來了第三家,就是這文內介紹的,

他說這是高甚麼周波的機械,是高週波水管清洗機,

師傅裝了一桶清水,我問他為什麼要裝清水,

因為家裡有一茅廁蓮蓬頭出水量很小,

104.jpg

114.jpg

師傅說這是檸檬酸,向鹽巴一樣

110.jpg

回覆都恍惚不清,水管清洗

第二家在還沒洗之前就說了一堆內容,

這是日本的空壓機,看起來功能許多的模樣,

另一個師傅已把水龍頭的過濾頭拆下來了,

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水管出水量仍是一樣,

經過這幾回經驗後,還是要選口碑好的廠商,

 

112.jpg

1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管清洗
    全站熱搜